Saturday 7 June 2014

指环

那枚小巧浑圆的圈
石的重量为0.34卡
指环算他2克

我把它带在上
你说它套在中指的时候有多重

哪一天我们在众人与神面前
交换的那枚,带在无名指的时侯
还会是一克几卡的重量吗

它象征我们赌注一生的筹码
这一把赌我们下半辈子的幸福或潦倒
赌我们厮守人生路谁能走多久
赌一方爱另一方更多还是否不辞劳累
赌一方付出更多更觉得有爱
赌一把一生一世一夫一妻一生相爱

然而我知掌管明天掌管轮盘的是谁
我尚且躺卧在他为我准备的青草地
静静的耐心等待祢为我摆设的宴席

管他的指环多重
一颗伤风小丸子
把我弄的眼皮重
眼前睡觉最重要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