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 8 March 2014

愁云满布的吉隆坡

连日暴晒干旱无雨,我坐在车里带裂痕的挡风玻璃外面烟霾朦胧一片。
我的超级人体感应器-鼻鼻流了一整天,喷了一整天。
能不拜大旱+烟霾灾灾所赐吗?!
自从看张医生以来,已经好几个月好好的,没大伤风-就是今天
接下来2个月,各地区将轮流实行每2天制水,2天有水供制度。
你说晕不晕...

昨天在野党领袖前前前副首相安华肛交一案-审判近十年竟匆匆在1.5小时内被判罪名成立。
进进出出监牢整十载,又再入狱5年。我先不说他的政治立场,单就这案件来看肯定是造假。
瞎子都看得出这是政治搞手的邋遢招数,可是连司法界也出卖公义良心,真的不怕现眼报吗?不怕被雷霹死吗?晚上睡得着吗?
这片土地...我们都叹。敢问苍天,公义何存啊!
腐败到这个地步,大马人心都死了。

今天一早看了FB马航MH370与控制站失联的洗版,我的心更是沉重。
机上的客人来自14个国家,还有2名婴孩。
我的心很沉,为着这些乘客的家属着急,马航方面迟迟不公开表态。
处理手法十分差劲,我在想他们要是有点同理心,能为家属们设身处地的着想, 也该理解家属这刻的心情是多么恐惧,活在未知的那种焦虑分秒侵蚀着他们,马航是没脑袋的吗?!
要是他家人也是乘客之一,他能不疯掉吗?是禽兽没感觉的吗?!
除了沉,心里也很寒,我自问搭飞机也相当频密,其实说我不怕吗?不可能,我害怕死了!
过了这么多年,我还是很怕,起飞降落,遇上气流晃机的时候!我手心冒的全是汗,我都使劲呼求主名,拼了命的祷告。这几乎是我每次在机上的routine,每每机晃的时候,我都希望紧抓的不是座椅扶手,其实我很也害怕,有一天我就消失在空中,这样死掉。
所以大马发生这不幸的事件让我特别心寒。

回到家里跟妈咪想说说话,
我说:外面天气很差(烟霾弥漫)
不料(其实早该料到,他又会焦点转移)
妈咪:是咯,天气这么差,你也可以玩到这么迟才回来
分明是在找碴,我不说了。
上楼上写博宣泄一下,卸卸心里的重担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