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18 February 2014

头脑又活跃得不睡觉了

是因为晚上跳的郑多燕跳的肌肉身体兴奋起来,跳跃拒绝睡觉吗?
还是那个免费婚纱摄影得诱惑?心里痒痒得计划起来

问了Joey Wan, 那位小姐还是唔忧做得,迟迟不给喔价钱。
只要她这边不太贵,还是可以考虑的。

还未关电脑,我是说未上床前的那次, 淘了一下, (骗人的)淘宝是个陷阱,
一淘不振,不淘为妙。看了一些婚纱照,就是之前在上海的时候,有想过要淘回来的一件,
还有在卖,价钱不是很贵-人民币188-298之间。买的过啦。可是还要考虑一下我们要拍的景点,穿这款婚纱合不合适. 给贝贝看看相片。

这款就是很早前就喜欢了,要是买了穿的舒适的话,行礼当天也适用。

还有另一件也是长袖的,刚刚发现的价格比较贵一点,婚纱后面有亮点,和以上一样,好穿的话,到时可以省会组婚纱钱。看看下图
<3 大Ribbon

淘着淘着发现原来也有卖情侣的主题礼服,宝贝可以看看喜不喜欢,我选了几款心水,只供参考而已。点击这里去淘宝 同样的不懂配不配合拍照景点,最重要是不懂贝贝喜不喜欢,这样的造型。 



宫廷婚纱-资料一般可是拍照效果应该不错


我觉得这个男装挺好看



型,但系边度揾只马来?



这套平,50块人仔一位。我不买也行,
旗袍,小凤仙我都有


现代学生装,事后还可以平时拿来穿。




2件90块人仔,底买啦。
有一款是有拉链,前面小公仔,后面大工仔.
可用来映背影

etc etc

其实景地也有点头绪了,很想把那也加进来,可是此时竟已凌晨 0623了。
宝贝自己点进来看看喜欢那个吧。景点这里

早安,宝宝爱你


教我怎么不不睡觉
=DeN=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